2018年4月30日 星期一

體態|增肌實戰技巧班(停開)


歡迎一般大眾報名,本會健康促進指導員參加,另可累積學習時數。

增肌對您而言,代表的是甚麼 ?

情境1:都不運動好像不太好

→只是想在生活中動一動? 情境2:肌少症越來越多人關注,我會不會也有肌少症 →擔心害怕年齡越大身體越差
情境3:聽說運動可以減肥啊 →減肥的一種手段? 情境4:想吃得更多一些還不會變胖 →提高基礎代謝? 情境5:夏天到了,我也想去海邊、游泳池秀一下身材 →想擁有人人稱羨的體態? 情境6:我想要讓身體更有線條、曲線更美 →想練出結實的肌肉?

無論您心裡想的情境是什麼,您都必須擁有正確的增肌知識,才能以最有效率的方式,達成您心裡的目標,而且還能確保在過程中不會受傷。

>>點擊我-立即報名<<

課程內容

LV1:基礎知識與核心概念+人體大肌肉群訓練指導
LV2:增肌飲食實戰技巧+人體小肌肉群訓練指導
LV3:增肌訓練實戰技巧+人體肌肉群強化訓練指導
備註:建議按照LV1到LV3循序漸進上課。

實質效益
1. 掌握建構肌肉的關鍵知識
2. 學會生活化增肌飲食菜單規劃技巧 3. 學會生活化增肌訓練課表規劃技巧 4. 將能以更有效率的方式,達成增肌目標 5. 獲得加入本會增肌社群資格,除了可線上提問,還能免費參加不定期舉辦的生活分享聚會

課程時數
每個LV|3小時
​費用|2,000元 扣抵|4點學習點數

課程費用
2,000元/人
學習點數扣抵 4點學習點數 (學習點數是什麼? https://goo.gl/bukdyf)

>>點擊我-立即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