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5日 星期二

健康|消化道調理班(停開)



歡迎一般大眾報名,本會健康促進指導員參加,另可累積學習時數。

主旨
根據統計,台灣上班族的總工時在全球名列前茅,由於工作時間太長以致於三餐經常只能外食解決,久而久之,充滿高度精緻加工和食品添加物質的飲食內容變成常態,再加上吃飯看手機和狼吞虎嚥的用餐習慣,以及飯後駝背低頭的不良坐姿,這些不良因子加總起來確實造成了許多上班族的消化系統健康問題。 消化系統的健康經常被一般大眾忽略原因是大眾並不了解消化系統對整體健康的影響性,但若從106年的國人十大癌症排名來看,包括肝和肝內膽管癌、結腸、直腸和肛門癌、胃癌、胰臟癌、食道癌等五個癌症都是消化系統器官,佔了十大癌症的一半。另外,消化道健康與免疫系統腦神經系統荷爾蒙系統都會互相影響,譬如,腸道好菌不足可導致憂鬱的症狀,而腸黏膜受損可導致免疫系統慢性發炎與體重增加。許多最新醫學研究都顯示大腦與腸道有密不可分的交互影響性。 總結來說,飲食型態與生活習慣最直接可以影響消化系統健康,當消化系統遭受破壞,可以反過來惡化免疫系統、腦神經系統、荷爾蒙系統的平衡,最終造成個人整體健康的巨大損害。

如何因應
為了解決台灣上班族日益惡化的消化系統健康問題,本會特別對此開辦消化道調理班,旨在引導上班族學習對整體消化道運作有助益的飲食內容與用餐習慣,再輔以營養素、穴道、精油等調理技巧來促進消化道機能提升,期盼能夠藉由本課程協助上班族改善常見的胃痛、腹脹、消化不良、食物逆流感、排便不順、容易拉肚子..等等症狀。本課程亦可作為不易減肥、過敏體質、容易感冒、容易疲勞、皮膚過敏、呼吸道敏感、情緒起伏很大、容易水腫、思緒不易集中..等等症狀改善的支援課程,以及對自體免疫問題、血糖偏高問題、血脂偏高問題有側面的改善助益。

報名資格
1. 本會健康促進指導員。 2. 本會健康促進指導教練。 3. 對於消化道調理有興趣或需求的一般大眾。 4. 想藉由飲食與養身技巧協助體質調理的一般大眾。

課程特色
知識與實務兼具的應用課程
1. 消化系統面面觀:透過消化系統健康自檢表,快速發覺自身最弱的消化器官,制定改善方案。 2. 有助消化道調理的營養素:快速掌握有助消化道調理的營養素,能夠按自身需求補充。 3. 健康促進整合解決方案:融合飲食、營養、穴道、精油等調理技巧的解決方案,協助改善消化道問題並促進整體健康。

>>點擊我-立即報名<<

課程大綱
L1 : 基礎知識與飲食調理 1.消化系統面面觀
消化系統與整體健康的關係
我的消化道健康嗎?
下一步該怎麼做?
2.飲食調理技巧
●我的飲食踩雷了嗎?
●消化道調理飲食重點
L2 : 營養調理
1.必須的營養素
我需要吃保健品嗎?
有助消化道調理的營養物

L3 : 穴道調理
L4 : 精油調理

教學方式
1.講授
2.互動
3.操作

後續服務

可於Line群組內與教練互動請益。

課程時數
總時數|8小時 分四階|L1~L4 每一階|2小時

課程費用
L1 : 基礎知識與飲食調理 / 1500元 L2 : 營養調理 / 1500元 L3 : 穴道調理 / 1500元 L4 : 精油調理 / 1500元 學習點數扣抵 3點學習點數(每一階) (學習點數是什麼? https://goo.gl/bukdyf)
>>點擊我-立即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